close

140405.jpg    

嗨嗨各位好,我是賴芙,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我今年母親節檔期的小故事(?

從首圖看得出來今年母親節我主攻YSL (雖然旁邊有M.A.C亂入)

個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YSL這個品牌的彩妝,除了那高級奢華的包裝之外,他們化妝品品質也絕不馬乎,雖然單價偏高但是再配合上他們櫃姐的服務態度這一大筆錢真的是花得心服口服。

不瞞各位說,小的畢竟還是學生一枚,所以之前我只買過他們家去年新品"情挑誘吻水唇蜜",既然如此那為何我這小咖還能參加YSL的預購會呢~

來說一下這次有幸(?)參加YSL預購會的契機好了,其實是剛好前陣子跟海兒一起去逛信義天地時剛好去靠櫃看前陣子剛出的新品"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還有新上市的cc霜,當天很厚臉皮的跟櫃姊說想要直接試妝 (順便體驗一直以來紅到翻掉的女神粉底),不試還好,一試驚為天人啊!!!我跟海兒兩人整個就是Amazing的感覺,櫃姐看我們腦波頗弱(噗)就和我們預約4/4參加他們的預購會

是說,賴芙真的是厚臉皮到靠櫃太多次櫃姐都認識我了(掩面)

好拉廢話不多說來進入正題吧

賴芙今天要介紹的不是敗家戰績而是滿額贈及YSL的會員相關消息

IMG_7454.jpg  

首圖中可以看到很醒目的這一盒桃紅色物體其實就是今年YSL的VIP入會禮

IMG_7455.jpg  

而要入會的門檻其實就是單筆消費滿一萬就可以成為他們的VIP了,至於當他們的VIP有什麼好處勒?

當然是為了虛榮心,下面邊介紹邊講吧

IMG_7456.jpg  

打開令人興奮的禮物盒後裡面安安穩穩的躺著三樣禮物,分別是:攜帶型蜜粉刷,小圓鏡,和一個應該是化妝包...你要說筆袋也是可以?

看起來其實好像有點窮酸...?但是有那個攜帶型蜜粉刷其實讓我整個大心,雖然我自己有一套刷具但是攜帶型的刷具我好像只有一隻腮紅刷...

IMG_7458.jpg  

這支攜帶型的蜜粉刷當然也承襲著YSL的金色外觀,上面也有大大的YSL Logo,每拿出來刷一下臉就是一次的優越感

當然除了外觀之外它的毛也是用山羊毛做的,沒有因為是入會禮就忽略這部分,抓粉力很強,最近都拿它來上我這次買的蜜粉

IMG_7459.jpg  IMG_7460.jpg  

再來這兩樣對我來說就沒那麼重要了(攤手

小圓鏡就真的是圓鏡,黑色的化妝包裡有隔層,可以分放刷具跟化妝品,只是質感好像有點差...哈哈

當然兩個小物上依然有著YSL的壓紋

不過鏡子因為沒有蓋子,被我丟包包可能不到幾天就變花臉了吧,我還是習慣用摺疊鏡(從這裡透漏學生本性)

而化妝包...其實我是個出門不愛帶化妝包的人,偶爾帶上化妝包也還是習慣自己使用已久的小包,比較不占空間...所以,他們可能就繼續睡在盒子裡吧xDD

IMG_7450.jpg  

接下來就再提提YSL會員福利吧,每兩個月會有會員裡可以回櫃領取(網路上有人說以前是每個月都有欸...),像我這次去預購會也看到一些顧客回去靠櫃順便領了會員禮

這次滿額成了會員櫃姐也順便將這次的會員禮給了我,這次的會員禮可想而知當然是文章一開始提到的新品粉餅和CC霜,不過我這次這兩個正貨都一起帶了...好像可有可無(噗

IMG_7451.jpg  

可能是大部分的人都拿主打色玫瑰色吧,櫃上試用品只剩膚色跟紫色的了,不過其實沒差啦,反正正貨我是買玫瑰色

紫色比較修飾膚色泛黃,賴芙我自己膚色偏白(老王賣瓜)所以櫃姐就給我了橘色

IMG_7452.jpg  

這樣也好,除了粉色也可以試用到其他顏色,粉色比較像提亮膚色粉嫩一點,橘色則是均勻膚色

櫃姐交了個小tips說可以混和一起用,改天來試試

正貨試用一比...小好多咖...不愧是試用

IMG_7453.jpg  

至於粉餅的部分,櫃姐給我B20,和我自己拿的顏色是一樣的,不過都有正貨了,這一塊試用好像就真的像麵包屑一樣(菸

可能看看身邊朋友有興趣可以給他們試用一下(其實我是勸敗王),或是出去玩個兩天一夜行李超重帶這塊好了...

IMG_7464.jpg IMG_7465.jpg  

這一組旅行組我其實忘記為何而來耶哈哈,可能是帶到新品吧?

這次的新品就是添加了逆齡肌密綻白系列的保養品,想當然爾,這一系列的保養品也重新被推出當成主打商品

IMG_7466.jpg  

這系列的保養品裡其實我比較喜歡精華液跟水凝霜,只可惜旅行組只給了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

看在有精華液的份上也就沒那麼失望啦其實

IMG_7467.jpg IMG_7468.jpg  

簡單的盒裝在盒裝...看得出即使是用品也不馬虎的小細節,只不過有點搞剛?

然後為什麼唯獨化妝水沒有再盒裝勒...?

IMG_7469.jpg  

看這旅行組的小ML數,真的是三天兩夜的份吧...

賴芙我自己保養品很多,但是我都是找保濕為主的,我手邊的保養品沒有一瓶是美白效果的,可能是憑藉著我天生真的白別人幾個色階(海:真敢說),而且我的年紀還沒到可以擦SK-II...算是還沒穩定的膚質,所以我真的很注重保濕

不過我個人很推崇這系列精華液和水凝霜,是真的有感到連我這白肉底人擦上去瞬間透白一個色階

如果不是因為預算問題,小的也很想順便將活動期間限定的加大版精華液一起打包回家啊(淚  

IMG_7558.jpg  

這瓶香水...我也忘記獲得門檻是甚麼了耶xD

實在太多東西忘記了拉,應該是滿額贈吧,這瓶香水其實給的蠻大方的耶,像是隨身瓶大概可以噴個兩三個月吧

這味道很舒服,就是YSL櫃上有的香味...很熟悉...(那天去完預購會身上都是櫃上的香水味)

賴芙我本人是不太喜歡香水拉,聞久了我會頭痛,所以也不太可能拿出來噴身體更不用說奢侈的噴房間

IMG_7561.jpg  

那天滿六千(好像是)還有送一張PAUL的茶卷,只有到5/5...寫文章看到我才發現我還沒用掉欸(已經15號了

改天有經過信義再去假貴婦一下哈哈

IMG_7560.jpg  

最後的最後,信義天地4/4~4/6在做預購會,彩妝滿三千送三百,賴芙我買著買著就拿了五張卷子...

不過這真的很燒人欸,為了湊差的那一點點又跑去M.A.C入手了肖想很久的設計師系列(所以首圖才會有亂入)

不過想當然這卷子不能回流到化妝品,賴芙已經物色好要去買鞋子了(笑)

話說回來...YSL會員福利還有每個月的護膚會,就是去給護膚手摸摸捏捏吧...

然後就像新品發表會之類的,大概就是這樣囉

剩下的戰利品之後會輪流發文

 

各位喜歡我們的話可以去粉絲團按個讚唷: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06hell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